• 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应该是闹钟,而是梦想!-有多远走多远-无锡SEO玩家|李诚的闲言碎语
  • 瞄准还不是射中,起跑还不算到达-有多远走多远-无锡SEO玩家|李诚的闲言碎语
  • 有多远走多远-无锡SEO玩家|李诚的闲言碎语

加大音量,远离喧嚣

分类:杂乱 | 作者:李诚(sonic) | 发表于2011/02/21 9条评论 2,016 人围观

<等你爱我>-陈明.

昨晚去看了<将爱>,不知道为什么,便去了万达广场,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将爱>.

买了个全家桶,不让带进去,在存包处把吃的全放到包里,边看第一个鬼扯的故事变啃着鸡块.好不快活.

第二个故事,好吧,那种囧我遇到过类似的,想想就想笑.各种纠结.

第三个故事,现实,大爱.悲催.

过年回来,好多人都说老李你演的将爱不错,尤其最后那一身特别迷人.好吧,我囧个.话说那身衣服就是很赞.

最后末尾陈奕迅的<等你爱我>降了调,没有陈明版本的呼唤的感觉给力.陈奕迅和王菲的<因为爱情>不错.一直回味.

第一个故事的歌曲是<好久不见>,听着各种乱想.脑子里一团毛线.这首歌,这些时光,这些人.


分享到: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2-21 12:28由 李诚(sonic) 发表在杂乱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除了可以将这个日志以保留源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还可以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目前盖楼 (9)层:
  1. 分享了 谢谢 我也看过了

  2. 还没看呢,最近忙的很,过两天到影院看~~嘿嘿~

  3. 美芯说道:

    等你爱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

  4. 情人节那天去看了,感觉还好

  5. 明月登楼说道:

    还没有看《将爱》呢,不知道怎么了,现在对爱情片已经没有感觉了!

  6. szrcw说道:

    还没看过,找个时间看看

  7. 这首歌当年流行过一段时间,是南方流行音乐的代表作之一。

  8. 祛痘产品说道:

    这首歌当年流行过一段时间,是南方流行音乐的代表作之一。

发表评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