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应该是闹钟,而是梦想!-有多远走多远-无锡SEO玩家|李诚的闲言碎语
  • 瞄准还不是射中,起跑还不算到达-有多远走多远-无锡SEO玩家|李诚的闲言碎语
  • 有多远走多远-无锡SEO玩家|李诚的闲言碎语

分类:杂乱,肆意心情 | 作者:李诚(sonic) | 发表于2011/03/29 1条评论 1,151 人围观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到绿日的视频正好播放器跳到了<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想当初满心欢喜的去买<American Idiot>的专辑,狂热了好久.思绪好乱,整理博客后台发现robots里面disallow了tag页面和category页面…我囧.

cliq到手也好几天了,很多时候即使它有点问题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不想换了,直接撕了店主的保修贴纸,拿起T5螺丝刀开拆.刚刚好给电脑上了新的硅脂也给小C上一点,T版的虽然比不上西班牙版的.不过介个手机cpu不晓得为毛在底部,正好拿在手里手心的位置,CPU各种问题,MB200CPU过热自动重启好让我蛋疼,每次丢一会小鸟就NND重启了.我泪….

不过我觉得介个正好是提醒我的工具,手机就是手机,信息电话看看网页OK了,玩神马游戏,说道游戏,我的NDSL呢,,,我的PSP呢…都落寞好久了.嗯.

又是一顿扯淡.

安.

 


分享到:



日志信息 »

该日志于2011-03-29 21:05由 李诚(sonic) 发表在杂乱, 肆意心情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除了可以将这个日志以保留源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还可以通过RSS 2.0订阅这个日志的所有评论。
目前盖楼 (1)层:
  1. 电脑人生说道:

    呵呵 俺OUT了 都没听说过

发表评论 »

« »